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务员考录面试上午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1:4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宁波市2006年考录公务员上午开始面试,经过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试等,全市1605名考生今明两天面试,角逐557个职位。今天,在市委党校面试点参加面试的考生有388人。

  本次报考市中院公务员的8名考生中,即将从南京大学毕业的法学研究生小孟笔试考的不错。在南都宾馆第一考场,他是第二个参加面试的考生,按面试规定,考生答题最多不

超15分钟,小孟用了大概不到10分钟,由于是第四次参加公务员面试,考完后他显得比较平静,在临时休息室等待成绩。他告诉记者,今天凌晨4∶30,他从杭州乘火车赶到宁波时是早上7∶15,是第一个到达考场的考生。

  谈起面试的感受,他认为宁波组织方出的题目要比广州、上海等地灵活。上午9时多,3名首先进入第一考场的考生分别知道了自己的面试成绩,其中小孟最高,得了86.4分。

  而今年上半年将从复旦大学毕业的法学研究生小陆则是第一次参加公务员面试,前天进行资格复审时她就来宁波了,住在离南都宾馆不远处的一个旅馆,为了这次面试,特意为自己准备了2套职业女装,还穿上了高跟鞋。“这样能让评委对自己印象好一点。”她还告诉记者,这次竞争市中级人民法院3个职位的考生有8个,都是研究生,竞争相当激烈。(记者 蔡铁锋 通讯员 沈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