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司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5:43 红网-三湘都市报

  中海油>>>

  去年赢利253亿元

  在周五召开的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中海油)业绩发布会上,中海油首席官傅成玉坦陈,中海油想发CDR(中国预托凭证)。

  对于今年会不会在国内发行CDR,傅成玉表示,只能说有这一想法,但尚无计划,因为整个审批过程太长,就算现在向监管部门申请,也不可能在年内拿到批准文件。

  2005年,中海油的净利润再创新高,达253.23亿元人民币,创上市以来同期最高盈利水平。与2004年相比,劲增91.84亿元人民币,增幅高达57%。公司每股盈利达0.62元人民币,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8%。

  中海油2005年实现成本为12.84美元/桶,比去年上升了1元,傅成玉解释,成本升高的原因是高油价导致生产税提高,如果扣除多交税收的因素,成本比去年还低了3元。钟恬

  *ST古井>>>

  年报逾期被罚5万元

  新华社合肥3月24日电(记者卢尧)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因逾期披露2004年年度报告,日前被证监会处以5万元的罚款。

  2005年5月,证监会对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没有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04年年度报告进行立案调查。*ST古井日前发布公告,称接到证监会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对公司处以5万元的罚款。

  福建三农>>>

  累计担保6.6亿

  福建三农(000732)日前查出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外担保事项,金额共计7650万元。由于该项担保事项未能及时披露,对此公司董事会特向广大投资者致歉。

  截止公告日,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66653.6万元,其中逾期担保总额为24928.6万元。全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