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明两天仍是阴雨路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0:00 东南早报

  新一股弱空气可能明晚来,影响结束后天气转好

  早报讯(记者朱彩云)今明两天仍有阴雨,出门在外,你要小心路滑。

  昨日白天,泉州各地雨量不一,少的地方只下了两毫米多,多的如石狮则下了21毫米。

  一股新的冷空气预计于明晚光临,继续带来些许雨水,等这一股冷空气影响结束后,天气有可能转好了。转好时间大概在28日当日晚一些或28日之后。

  根据预报:

  今天:泉州市区阴有中到大雨,12℃至18℃,轻雾视线差;

  明天:阴有中到大雨,12℃至16℃;

  后天:小雨转多云,13℃至18℃。

  今天,全省天气阴有小到中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县市有大雨,局部县市有暴雨。明天,全省天气阴有阵雨,其中龙岩、漳州、厦门、泉州四市的局部县市有中到大雨,傍晚前后起全省天气阴到多云,龙岩、漳州、厦门、泉州四市的部分县市有阵雨。后天,全省天气多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