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灾楼房昨开始鉴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1:16 东南快报

  ■《部分教师火灾后举家住宾馆》追踪>>>

  

火灾楼房昨开始鉴定

  (图)专家正在进行鉴定工作

  本报讯昨日下午3点左右,福州台江区嘉福小区14号楼“3·18火灾”的楼房安全鉴定工作正式开始。负责此次鉴定工作的福建省建筑科学研究院结构检测室的郑先生说,一个月后,整个楼房的安全鉴定报告才能出来。

  “楼房安全鉴定报告可以等一个月的时间,但我们的生活不能等呀,我们每天都要吃饭睡觉,这笔钱从哪里来?”业主陈先生说,已经谈了数天的暂时安置补偿问题至今无果。

  之前,开发商只同意按6元/平方米/月的标准对业主进行补偿。业主代表陈女士说,如果她的房子出租的话,最低每月可以收到1000元租金。开发商每月只给那么点补偿,这显然不合理。

  市教育局一负责人称,受灾教师平均每月生活开支加在一起都有1000元左右,但业主提出的1200元/月补偿标准开发商又不同意,这就让补偿谈判陷入僵局。

  他说,双方同意在今日上午9点进行第三轮谈判。

记者 弓少星/文 陆乙鑫/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