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汪峰今天来连向歌迷敞开心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2:40 大连晚报

  汪峰今天来连向歌迷敞开心扉

  ■本报记者郝岩

  已经在全国多个城市进行新唱片宣传的内地歌坛实力派老歌手汪峰,今天将带着他的最新专辑《怒放的生命》来连,歌坛新人曹方将与其同行。

  最新专辑《怒放的生命》对于汪峰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凭一首《飞的更高》成功转型后,汪峰结束了与老东家华纳唱片5年的合作,以更加成熟自信的姿态酝酿着一场非同寻常的音乐飞跃——在“创盟音音乐”的支持下成立了属于自己的独立厂牌“峰声音乐”。这张最新创作大碟《怒放的生命》,是他自己的音乐厂牌“峰声音乐”的处女作。多年来无论风格怎样变化,不变的是汪峰标志性的声音和唱腔,低音的时候婉转感伤,高音的时候又蕴涵无限力量,只有骨子里属于摇滚的人,才能唱出那样的腔调。曹方的那张《遇见我》曾为她赢得了“女版朴树”、“内地版陈绮贞”的名号。专业人士评价曹方创作的歌曲“干净而简单,神秘而又精致”。

  今天12时40分,汪峰和曹方大连之行的第一站是,走进大连电台交通频率做客《天天好听汽车音乐》节目,在各自的音乐世界里,向大连的歌迷敞开心扉,细述歌曲内外的知心话。傍晚将在和平广场中央大堂参加交通广播五周年台庆演唱会,晚上8时将在大连轻工业学院与高校学生进行互动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