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要闻速递2006032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2:53 京华时报

  首次中日财长对话举行

  本报综合消息中国财政部部长金人庆和日本财务大臣谷垣祯一昨天在北京举行了首次中日财长对话。双方就中日两国财政经济政策及区域和全球经济发展态势交换了意见。双方决定,第二次中日财长对话将于明年在日本东京举行。(钟欣)

  “十一五”安监目标确定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从国家安监总局获悉,新近出台的《安全生产“十一五”规划》明确提出了“十一五”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总体目标:亿元国内生产总值生产安全事故死亡率比2005年下降35%以上;工矿商贸从业人员10万人生产安全事故死亡率比2005年下降25%以上;一次死亡10人以上特大事故起数比2005年下降20%以上;职业危害严重的局面得到有效控制,安全生产状况进一步好转。(钟欣)

  港游隼检出禽流感病毒

  据新华社消息香港特区政府渔农自然护理署昨天表示,较早前在新界天水围捡获的游隼经多项测试后,证实对H5N1病毒测试呈阳性反应。据介绍,渔护署职员于3月21日在天水围捡获一只游隼,该鸟于翌日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