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婆误会有外遇举手打人 新洲男子急悔交加找妻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3:1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吴昌华 通讯员 江银陆)“湾里人说我有相好,那是玩笑话!老婆,我不该举着秤砣吓唬你,你快带着孩子回来吧!”昨日下午,苦寻妻儿7天的汉子曹胜洋,向本报“求救”。

  38岁的曹胜洋家住新洲区徐古镇沙河村,在街上做小生意,12岁的女儿和10岁的儿子都上小学。去年4月的一天,妻子汪凤珍气呼呼地质问他:“刚有点小钱,就和别的女人相

好?有人亲口告诉我的!”曹胜洋说那是人家逗你玩的。妻子不信,曹说着说着发了火,竟用菜刀砍破了妻子的额骨。

  今年3月17日,妻子再次盘问他的“外遇”,两人吵了起来。曹扬起磅秤秤砣吼道:“你再说,我就打的!”

  没想到,第二天曹卖鱼回家发现老婆和一双儿女不见了。找到娘家,未见妻儿踪影。此后一连7天,他先后赴新洲邾城、阳逻、黄陂、甚至黄冈寻找,张贴了300多张寻人启事,无任何线索。

  昨日曹带着哭腔说:“我13岁就失去了双亲,老婆跟着我吃了很多苦,近几年好不容易翻了身,去年秋天盖起了楼房,日子越过越顺,她怎么就被这根筋绊住、转不过弯呢?”

  曹胜洋说:“老婆,我保证再不动手打你,坚决改掉坏脾气。给我一次机会,你快快带着孩子回家吧。”(请知情者与曹胜洋联系,电话1388606421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