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借来四百元买个假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3:35 北京晨报

  

借来四百元买个假手机

  晨报讯(记者 郝涛)昨日,穆先生在街头遇见有人叫卖手机,他第一反应觉得是骗子,但还是没挡住贪图小便宜的诱惑,最后借来400元买回了一个模型手机(上图)。

  昨天下午,记者见到了今年刚满20岁的穆先生,他向记者展示了该模型手机。记者

发现,该模型手机的外观跟真手机没有两样,手感和质感都非常好。机身里也有电话卡的插槽,但按下开机键后,屏幕没有反应。

  穆先生说,昨天上午11时左右,在亮马桥旁边,一个福建口音的中年人走近他说,因为自己急着用钱,便宜甩卖一款三星D508手机。穆先生的潜意识中觉得此人是骗子。中年人说:“这手机市场价4000多元,1000元便宜卖。”面对低价诱惑,穆先生也有点儿动心。随后,中年人将手机递给穆先生查验。穆先生说手中没有那么多钱,结果中年人提出再降300元。于是穆先生回公司借来400元钱,称只能借到这么多钱,3天后再将另外300元补上。中年人先同意了,后来又说价钱太低,不能卖,然后将手机收回。

  他俩僵持了几分钟,最后中年人又将手机递给他,让他将手机装进口袋。过了不到1分钟,穆先生觉得有点不对劲,拿出手机一看,发现手机是假的。而此时,卖手机的中年人早已不知去向。“就是这次倒手,他将手机调了包。”穆先生说。

  线索:穆先生 郝涛/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