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杭州大厦服饰节昨日火热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5:44 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程瑶

  早报讯 昨晚,在杭州大厦B楼外广场上,或悠扬、或激烈的音乐从一个近400平方米的欧式帐篷中飘出来,帐篷内,杭城时尚界名人、设计师、商场供应商、VIP客人以及各界知名人士穿梭期间,U型的T台就搭建在帐篷内,巨大的菱形玻璃幕墙让空间显得更为深远。为期一个月的2006年杭州大厦服饰节就这样拉开帷幕。

  到今年为止,杭州大厦服饰节已经成功举办了12届,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服饰节商场投入精力尤其大,仅本次酒会费用就是往年的5倍。

  杭州大厦购物中心总经理童民强告诉记者,酒会对每一个细节都孜孜以求,邀请函是一把造型复古的沉甸甸的金钥匙,据说是设计者特别去俄罗斯定做的,只有300把,金钥匙同时还是个实用的开瓶器。昨晚,每位客人要把钥匙插入“锁眼”才能打开时尚之门,进入酒会。为了将气氛烘托到最佳,还以高价请来了明星孟广美作为主持人。酒会的音乐更是由职业人士专门打造。台上是模特们演绎潮流最前端的霓裳,台下鬓影衣香,觥筹交错。

  本次服饰节将持续一个月,紧接着还将针对不同的顾客群举办高尔夫精英赛、各种服饰品牌秀以及贵宾专场促销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