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孩子在校园遭遇车祸 引发家长质疑“强化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6: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关义霞摄影劳稔麦朵)昨(25)日早上8时许,在华西子弟校操场旁的一条小道上,正等待上语文强化班的阳阳(化名)不幸被一辆正在运货的货车撞伤。这场车祸引发了家长对孩子就读学校———马鞍小学校方所为的一系列质疑。

  记者赶到成都市二医院时,阳阳头部裹着厚厚的纱布。据孩子的父亲何先生称,孩子右耳被撕裂,经检查,并伤及肺部和膝盖挫伤。“事到如今,我不能再忍了”。何先生称

,娃娃本来在马鞍路小学读二年级,这学期开学时,娃娃的班主任在家长会上给他们推荐了一个名叫“雅致”的学校。每周六上午开设语文、数学两个强化班。

  “她建议孩子们去参加这两个班,说是可以对孩子所学知识起到强化作用。”考虑到娃娃成绩不能落在其他孩子后面,何先生便给孩子报了一学期的语文班,并交了180元给班主任。

  何先生在送孩子上语文强化班时发现,所谓的雅致学校开设强化班的授课点在华西子弟学校,授课老师却是孩子的班主任,同时,授课的课本也是平常所用的。在这期间,他并没有见过雅致学校的任何负责人。“也就是打着雅致学校的旗号,换了个地方,在周末变相的给娃娃上强化班而已。”何先生说,因考虑到娃娃还要在学校读几年,他一直未提出异议。直到昨日,何才意识到这件事的严重性,“那所学校很不安全,学校里还有个仓库,货车来来往往的,很不安全”。

  何先生说,等把孩子的伤治好后,他自然要为娃娃讨个说法。记者按照何先生所提供的电话拨打了李老师的电话,但在知道记者身份后,她立即挂断了电话。随后,记者多次拨打该校一位姓刘的校长的手机时,对方也同样挂断了电话。直到记者发稿为止,也没联系上雅致学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