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害我被迫当“三陪” 你休想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6: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女孩在街头巧遇“冤家”抓住不放,警方接警介入调查

  “你害了我,不要想跑!”昨(25)日中午,长顺东街街口,四五名年轻男女追打着一名抱小孩的中年妇女,其中一个头娇小的年轻女孩死死拽着中年妇女衣袖,高声哭喊。据女孩说,她去年找工作时,被这名中年妇女骗到彭山,被逼做了“三陪女”。

  来蓉找工作误入陷阱

  女孩自称周玉芳(化名),现年18岁,巴中人。说起自己去年找工作的遭遇,周的一双大眼睛里充满愤怒。

  据周玉芳讲,去年3月,她从巴中来成都找表姐,为了找个活干,她就来到黄瓦街家政职业介绍中心。当时,这名自称姓朱的中年妇女来中心招人,看到周玉芳后,称可以介绍她到彭山去当收银员,每月500元工资,包吃住。

  据周称,朱某将周玉芳带到彭山,让她在当地一家洗浴中心安顿下来。一开始,周玉芳只是整日和几个同年纪的女孩在店里闲坐,女孩们也是从外地被介绍过来工作的。她几次想离开,洗浴中心的老板都称,马上会给她安排工作,不让她离开。

  3个月后的一晚,周突然被老板叫去,带到一个房间外。房门开后,里面有两名正在消费的中年男子,老板和对方嘀咕几句后,便将她推进了房间……说到这里,周玉芳的大眼噙满泪水。

  一晃半年多寻机逃跑

  “我不想一辈子就这样完了,始终在找机会跑。”周玉芳说,时间一晃半年多,这期间,她多次想跑,但都被老板派人监视起来,也无法外出打电话与家人联系。过完年后,洗浴中心管理有些松散,逃跑的机会也来了。2月中旬一天清晨,周玉芳对看门人谎称要出门买卫生棉,逃了出来,立即坐车赶回成都。

  周玉芳的姐姐石小姐说,听说妹妹的遭遇后,一家人十分气愤。但因为当时她手头没证据,他们没有立即报警。

  巧遇“冤家”扭送派出所

  “今天让我遇到这个害人精,是老天爷要惩罚她。”周玉芳说,在家中修养了一个月后,她打算重新找份工作。昨日,她再次来到黄瓦街家政职介中心,没想到却一眼见到朱某又在那里游荡,她立即给姐姐打了电话。石小姐和丈夫马上叫上朋友赶到职介中心,几人决定将朱某扭送至派出所。

  警方调查立即赴彭山

  下午1时,在黄瓦街派出所里,朱某又哭又闹,大叫自己“冤枉”。她否定了周玉芳的说法,并称,自己从来没有帮彭山的洗浴中心招过服务员。朱某说,上午她之所以会到职介中心,是想找个保姆帮忙照顾孩子。

  黄瓦街派出所民警与彭山警方取得联系后,表示会将双方带往彭山,调查此事。

  早报记者孙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