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邓川希望大家学习合肥农村改革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6: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陈泳 合肥报道) 先后参观了南昌、赣州等市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后,我市党政代表团结束了在江西省的考察。从昨日开始,代表团一行抵达安徽,开始对合肥市等地的农村配套改革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进行考察学习。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合肥森淼集团东方禽业有限公司、肥西县三岗苗木花卉基地、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华泰集团以及开发区周边的农村社区建设等。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代表们感慨颇多。

  参观完毕,代表团一行与合肥市相关领导和部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该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农村综合改革基本情况以及合肥市统筹城乡发展、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情况的介绍,并与该市进行了交流。邓川代表成都市委市政府和代表团对合肥市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安徽省是我国农村改革的发祥地之一,此次看过、听过合肥市的亮点和经验后,我们很有启示,很多做法值得我们借鉴,希望今后能加强两地的合作与交流,促进两地共同发展进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