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车迎头相撞 乘客飞出窗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8:2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三亚3月25日电 (记者康凯)25日下午,在三亚市区通往亚龙湾的公路上发生一起特大车祸,一辆由市区开出的中巴车撞上了一辆运垃圾的翻斗车,中巴车上数人被撞飞出车外,死亡5人,另外11人不同程度受伤。

  25日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红沙加油站附近的事发现场,发现现场一片狼籍。一辆蓝色的翻斗车和一辆中巴车斜停在路上,两车车头均损毁严重,车窗玻璃几乎全部破碎,地上

满是碎玻璃片,翻斗车下还有一片油迹。离两车不远处停着一辆消防车,以防车辆漏油起火。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发时中巴车由西向东行驶,而运垃圾的翻斗车则由东向西行驶,两车是迎头相撞,撞车后巨大的冲力使中巴车转了大半个圈,数人从中巴车中飞出来。

  据了解,车祸发生时翻斗车上共有两人,都没有受到严重伤害,而中巴车上的16人有3人当场死亡,其中包括司机,9人被送到医院急救,其中2人在医院死亡。据泰和公交集团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该车属于该集团,而死亡的司机刚刚结婚2天。

  事故发生后,急救车和消防车赶到现场,将9名伤者送到三亚市人民医院急救。在医院里,记者看到几名伤者身体都有不同程度损伤,表情痛苦地等待着检查。

  一位姓钟的乘客头部和臂部多处挫伤,满脸是血,正在留院观察。据他介绍,撞车时他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当时中巴车车速较快,为了超过前边一辆轿车而变道行驶,不想撞上了迎面而来的翻斗车,他从挡风玻璃处飞出了车外。

  事故发生后,三亚市公安、消防、边防等部门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进行勘察,目前事故的原因仍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