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品油价格今日起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8:36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省物价局、中石化贵州分公司、中石油贵州分公司日前发出通知,从3月26日零时起,我省90#汽油和0#柴油零售中准价每吨分别提高250元和150元,可以下浮,但不得突破8%的幅度。

  我省清洁剂车用燃油加价仍按有关规定执行,即批发环节每吨加价汽油80元、柴油每吨71元,零售环节每公升加价0.06元。

  据悉,因成品油价格调整对部分弱势群体和公益性行业的影响,国家将制定具体贯彻措施和政策。各级物价部门将落实对出租汽车免收运输管理费和对城区运营出租汽车免收客运附加费的政策,以减轻出租汽车车主的负担。同时,物价部门将加强对成品油市场价格的监督检查,对擅自提高价格或低于国家指导价范围销售等价格违法行为,要从严查处。

  作者:向永东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