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万市民热捧时报新车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1:23 信息时报

  

五万市民热捧时报新车秀(图)

  多款时尚新车吸引了众多市民眼球。时报记者周涛摄

  时报讯 (记者马丽娜)昨天,由信息时报车友俱乐部举办为期两天的北京路新车秀车展隆重举行,这是《信息时报》改版后的一次大型活动,在北京路名盛广场有30款时尚动

感的新车进行展示。新车秀现场人头攒动,约5万名市民参观了车展,不少市民表现出很强的购买意向。

  市民冒雨赏时尚新车

  昨日上午,虽然小雨淅淅沥沥,但是赏车看报的市民仍然很多,记者在现场发现,北京现代的新车雅绅特非常抢眼,被参观者围得水泄不通,广州本田、东风日产、一汽丰田、华普汽车、陆风等众多个主流汽车品牌的多家经销商的展位前也同样人头攒动。06款雅阁、锐志、骐达赢得市民厚爱,吸引了市民眼球。

  3月16日刚刚上市的北京现代雅绅特也娇俏可人地出现在了名盛广场,北京现代汽车中现特约销售服务店的总经理何航在现场表示:今天的活动非常成功,参观的人多,有购买意向的也多,我们已经安排专车把在现场有购买意向的10名市民送到店里具体商谈,希望他们都能成为我们的尊贵客户。

  热心市民抢看时报

  《信息时报》的派报点前更是人流涌涌,一名拿到《信息时报》的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信息时报这次改版很成功,不仅保留了关注民生的特色,同时也加强了财经新闻的采写力度,更新锐、更城市、更富个性,可读性更强了。”在活动现场,没到上午12时3万份报纸就派发一空。

  新车秀昨、今两天举行,除了展示30款时尚动感的新车外,还有丹麦捷波朗蓝牙免提新品展示,参观者现场可获赠《信息时报》新改版报纸1份,现场购车(订车)者均有三重优惠:车价折扣优惠、送价值1800元的车载蓝牙、免费加入并享受信息时报车友俱乐部全年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