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英九旧金山谈两岸关系 称国民党主张“三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8:14 中国新闻网

  

马英九旧金山谈两岸关系称国民党主张“三通”

  马英九到达旧金山

  中新社旧金山三月二十五日电(刘丹)抵达美国旧金山访问的中国国民党党主席、台北市长马英九今天在中国城说,目前两岸关系应该维持现状,而国民党必须做到“清廉、勤

政、爱民”。

  马英九与旧金山侨界人士见面时说,此次访美,他以中国国民党党主席的身份与多位美方官员及学者接触,目的是与他们分享中国国民党对台湾前途、两岸关系和美台关系的看法,以维持台海和平。

  马英九表示,中国国民党主张两岸“三通”,将通过“立法院”的“立法委员”来推动这个工作,并对于台湾现行法律中有关直航的限制加以取消。

  马英九强调,将在其任内努力提倡党德和操守,对国民党寄予的目标是:正派、清廉、有竞争力。唯有如此,才能重新赢得人民的信赖,重新赢得选举。

  马英九表示,国民党要在二00八年重新执政,必须打赢未来两年的每场选举战。一个成功的执政党,必须做到“清廉、勤政、爱民”,“选举不买票,执政不贪污,问政不腐化”。

  马英九批评台湾有太多的政客不务正业,热衷于打口水战,制造统独纠纷,国民党要及时利用和把握机会,重新赢得民心,让人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搞好台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