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郎酒之夜•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京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9:5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黄庭满)25日晚在京举办。众多为国争光的体育健儿获奖。

  "体育代表着向上的力量,体坛风云人物精神的内涵是团结拼搏,厚积薄发,更高更快更强。这种精神能激励国人建设美好家园。作为一家全国品牌的知名企业,支持体育向上的力量是我们的一份社会责任。"四川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据介绍,2004年,郎酒集团开始完善企业社会责任文化体系,首次把"支持向上的力量"纳入企业社会责任文化内容,并确立了"神采飞扬·中国郎"的企业品牌战略。据了解,在雅典奥运会期间,郎酒集团首次介入"体育向上的力量",支持中国男篮拼搏赛场。汪俊林介绍说,今后,郎酒集团将继续深度开发体育资源,深度挖掘体育内涵,更多地寻找企业与体育文化传播结合点,把"支持体育向上力量"的责任更好地履行下去。

  四川郎酒是中国驰名商标,曾以50.95亿元的品牌价值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在全国排名115位。2005年,郎酒集团销售收入近6亿元,上缴利税1.1亿元。(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