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面具馆{6}(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0:44 新文化报

  “很抱歉……”萨姆兰看着她的背影。

  “你们还有什么事?”

  “不,没什么,您可否告知,要去哪家诊所?”

  这一次,卡莱尔几乎是震怒了:“你们想干什么?啊?我离了婚,跟这孩子相依为命。你们还要干什么?听清楚,他什么也没看见,什么也不知道,他还要去看医生!明白了吗?”

  她愤然离去。

  “拜拜,白色的先生,你真帅!”小男孩天真地回头向着卡洛斯招手再见。

  “你是黑,我是白。如果那孩子说的是真的,那么,他大概是指肤色吧。”

  “嗯,嗯……心理诊所吗?”萨姆兰自言自语。

  3.小猫家族

  “您是二战退伍老兵啊,乔纳森先生。”萨姆兰环视着这房屋的四壁。

  “是啊,警官,叫我老约翰就好了,大家都是这么称呼我的。”

  “好的,这些照片叫我想起了父亲,他也参加过那次大战。”

  “哦?他是在哪个战区?”

  “在珍珠港偷袭时被日本人的飞机炸死了。”

  “真可惜啊。战争是件恐怖的事情,它夺去了太多人的性命,而我这把老骨头却健康地熬到现在。警官,您想加多少糖呢?”煮好的咖啡正冒出清香和热气。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