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央视主持人重返大别山专题 > 正文

央视“重访大别山” 《我们的新农村》预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02:06 东方今报

  今报信阳讯今天晚上7点开始,本报与中央电视台联办的《我们的新农村》启动仪式将在新县的英雄广场举行。在启动仪式的现场,主持人将连线鄂豫皖三省省长,听听他们心中的新农村是个什么样。同时,信阳市委书记刘怀廉、黄冈市委书记段远明、六安市市长汤林祥将在现场接受主持人赵赫、欧阳夏丹的采访。

  启动仪式将以一位年逾90的老红军罗明榜领唱《八月桂花遍地开》拉开序幕,3个分
别来自河南、安徽、湖北的孩子跟唱。仪式由“重访、男人篇、女人篇、村官篇、希望篇”5部分组成。斯琴格日勒、黄格选、小香玉等演员穿插演出。启动仪式上,两家外地企业与大别山区的企业联姻,帮扶老区企业发展;同时,由北大10名博士组成的博士团也来到现场,他们将对大别山区新农村建设作出调研。整个启动仪式将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作为特别节目播出。

  又讯老红军唱《八月桂花遍地开》,农民工和采茶女对唱《十送红军》、《请茶歌》、《二月里来》,乡村孩子和村支书合唱《相亲相爱》……

  昨天,在

中央电视台“重访大别山,建设新农村”特别节目的预演现场,记者只能见到斯琴格日勒、黄格选、小香玉等几位“明星”,其他大部分节目都是由当地的农民演出的。

  “央视搭台,农民唱戏”是本次“重访大别山,建设新农村”特别节目的最大特色,也是对央视经典的“明星慰问演出”模式的大胆突破。

  相关专题:央视主持人重返大别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