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企业孵化集群在翔安成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5:18 海峡网-厦门晚报

  火炬高新大厦、11栋独立研发楼已建成招商

  本报讯(记者 徐雁宁 通讯员 林明东)火炬(翔安)产业区的工程建设和项目招商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一个科技企业孵化集群正逐渐成形。

  在这个集群中,建筑面积23490平方米的火炬高新大厦、建筑面积27456平方米的11

栋独立式研发楼已建成并对外招商。在建的厦门台湾科技企业育成中心,预计2007年3月竣工,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整个孵化集群的总面积达100946平方米。

  近日,注册资本1500万元人民币的厦门乾照光电有限公司成为首家签约入驻独立式研发楼的企业。该公司专门开发生产四元LED外延片、芯片等高科技产品。预计将于8月试投产。

  创业中心负责人说,这些孵化场地全部投入使用5年以后,在孵企业及毕业企业每年将给厦门带来40亿元以上的工业产值和2亿元的税收。(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