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沈阳选手王欣如后来居上 位列“复活赛大猜想”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22:23 红网

  红网7月28日讯(记者刘思源)“2006超级女声”长沙、杭州、成都、沈阳三强相继诞生,近日广州唱区的晋级赛正在火热上演。随着广州唱区终极悬念的逐级揭晓,全国总决赛的大幕即将拉开!

  今年的“超女”赛制上增设了各唱区落选选手的“复活赛”,五大唱区的4至10强都将有机会通过“复活”重新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的机会,究竟谁能从35位实力超强的选手

中脱颖而出,谁将重新踏上梦想角逐的舞台?一切都将从复活赛中揭晓。

  王欣如暂列投票榜首

  

  

沈阳选手王欣如后来居上位列“复活赛大猜想”榜首

  (沈阳唱区选手——王欣如)

  自红网在7月12日开通《红网、卫视联合调查:超女复活赛全民大猜想》投票以来,投票情况一直都异常火爆。截止7月28日20:00共有134535份有效投票,其中沈阳唱区选手王欣如以28799票位居第一,杭州唱区选手郝菲尔以28066票的微弱差距排在第二,长沙唱区选手胡灵以27072票位列第三。

  多重措施杜绝作弊可能

  

  网友普遍关心的投票公平性问题,红网技术部负责人强调从目前来看,红网的《超女复活赛全民大猜想》投票活动还未出现过异常现象。为保证投票的公正性,红网目前主要采取了两个手段来杜绝作弊的可能,一是限制IP,每个IP10分钟之内,只允许投出一票,多投无效。二是投票同时必须输入验证码。这两个措施的采取基本上杜绝了作弊的可能性。

  针对局域网内IP统计问题,红网技术部做出如下解释:总局域网内只有一个出口IP,一旦限制IP投票,默认的只是出口IP。这样的话,等于一个局域网内只能投一票,所以会出现有网友反映的不能投票或是投票无效的情况。

  7月31日复活赛赛制全揭晓

  

  经过长时间的商讨和意见征集,近日超女主办方发布正式消息:“2006超级女声”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将于7月31日下午3点,在湖南国际会展酒店贵宾厅举行。届时,主办方将对总决赛中复活赛的复活人数、评委、具体赛制等内容进行详细公布;对总决赛中入围赛、晋级赛程、大众评审组成进行简单公布;对上半段“06超级女声”的某些关注度高的话题进行说明和澄清。

  红网将对新闻发布会进行现场视频、图文直播。新闻发布会采取网络问答的形式,不光面对大众媒体,还将面向海内外的歌迷,与各网友进行积极互动。欢迎各网友登陆红网论坛(bbs.rednet.cn),对节目提出建设性意见。红网将会把网友提问转交湖南卫视方。

稿源:红网 作者:刘思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