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平息伊拉克教派冲突 美军增兵37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11 红网-三湘都市报

  美国军方29日宣布,将向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增派一支由3700人组成的部队,以帮助平息当地教派暴力冲突。

  新增派的部队来自在伊拉克服役一年、原定近期回国的第172机动旅。这支部队将出动更先进的“斯特赖克”装甲车,在拥有600万人口的巴格达市巡逻,确保伊安全部队对伊教派武装的报复活动更快做出反应。

  美军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说,随着清剿武装人员步伐加快,美军将在巴格达部署更多士兵。

  伊拉克政府今年5月成立以来,巴格达的教派冲突愈演愈烈。美国总统布什本周会见到访的伊拉克总理马利基时承诺向巴格达增派部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