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追求生活更"踏实" 花莲"赤脚乡长"不爱穿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44 中国新闻网

  

追求生活更"踏实"花莲"赤脚乡长"不爱穿鞋(图)

  花莲县瑞穗乡长许荣盛(左)3月上任以来每天打赤脚上班,前来拜访者也入境随俗脱鞋子。(来源:北美《世界日报》)

  中新网7月31日电 花莲县瑞穗乡长许荣盛3月上任以来,每天打赤脚上班,视察、接

待客人、出席会议、员工训话等各种场面,他一概都赤脚上阵,也让他成为大家眼中的“赤脚乡长”。

  据北美《世界日报》报道,许荣盛自己说,他是农家子弟,从小打赤脚惯了,“大热天穿鞋子上班,很不习惯!”

  许荣盛穿鞋子出席的场合只有在婚丧喜庆之时才有,这样是对当事人表达尊重之意,他车上会摆一双皮鞋,碰到婚丧喜庆就穿上,仪式结束之后回到车上,第一件事就是“脱鞋子”。由于他很少穿鞋子,一双鞋已经跟他12年。

  据报道,许荣盛还鼓励大家和他一样,尽量不穿鞋,相信会更健康,生活会更“踏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