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足无奈“副班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3:15 信息时报

  

深足无奈“副班长”
深足遭遇“锋无力”的难题。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中超

  时报讯(记者 许可)昨天晚上,在中超联赛第21轮的一场角逐中,坐镇主场的深圳金威未能力擒联赛“副班长”重庆力帆,最终双方以0∶0握手言和。深足继主场逼平西安国际后,拿到了联赛第二阶段以来的第二分。目前,深足的联赛积分已经上升至20分,但离主帅王宝山心里的保级底线26分仍然相差6分。

  此役,由于在周中与申花一战中领到红牌,主力前锋李毅和黄凤涛双双遭遇停赛。为了能使喀麦隆外援丹尼尔能够在本轮赛事中登场,缓解锋线缺兵少将的尴尬,深足高层在这两天一直都与其中方经纪人进行积极沟通。在深足俱乐部以“周末无法转账”为由推托后,丹尼尔拿到了1万美元和1张白条,而深足则答应在今天付清其工资。这样,丹尼尔终于答应在昨天的中超“生死大战”中上场。

  也许是久疏战阵,而且与小将张文钊甚少搭档,丹尼尔的状态延续了此前的低迷。与此同时,由于主帅王宝山赛前便高举防守大旗,因此本场比赛深足球员并未将过多的精力投入到进攻之中。相反,急于抢分的力帆则是频频在深足后场搅局。不过,射术欠精的力帆面对深足严密的防守,始终未能改写比分,双方最终0∶0握手言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