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教们带来原版教材教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4:02 海峡网-厦门晚报

  “美国外教英语夏令营”上午在双十中学开营

  本报讯 (记者 郭秀萍)今天上午,“美国外教英语夏令营”第一期在双十中学正式开营,3位来自美国、有十多年教龄的中学英语教师带着鼓鼓的大背包一亮相,就赢得了小营员们的热烈掌声。据说,这些大背包里装的都是老师们从国外带来的教具和教材。

  “美国外教英语夏令营”由双十中学、英才中学、思明区梧村街道办事处、莲前街道办事处和双十校友培训中心联合举办,每期为期10天。

  与普通英语夏令营不同的是,这次活动的教学内容及活动设计由3位美国中学教师策划实施,并与双十中学、英才中学的英语老师协商进行,既能体现地道的美国风格、又兼顾学生的实际接受能力。(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