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避孕套商标竟取名“中央一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4:52 新民晚报

  本报讯据重庆商报消息,“中央一套”电视频道居然被抢注成避孕套商标,而央视仍蒙在鼓里不知情。抢注者为福建长乐市金峰镇一个名叫李振勇的人,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证实,“中央一套”避孕套商标还在审查中,尚未获得批准。

  李振勇今年1月6日委托福州市鼓楼区新华商标代理公司申请注册的“中央一套”商标,涉及的商品包括子宫帽、避孕套、非化学避孕用具等10种,被国家工商总局受理,但审

查过程至少需要一年半时间。业内人士分析,只要没有人提出异议,李振勇拿到“中央一套”避孕套商标,只是时间问题。

  据悉,李振勇是个生意人,注册的避孕套商标取名“中央一套”,是想借央视的名气打开销路。这一商标虽然还在审查中,但他已开始委托中国商标在线等中介机构操作转让事宜,李振勇称,打算找个大公司做靠山,由他出“中央一套”品牌,对方出资金,合作生产避孕套。据李振勇的代理公司说,深圳一家公司已经开出了40万元的价格。

  记者就此致电央视负责商标事务的法规处,一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表示,还不知道被注册的事情,称对“中央一套”被注册为避孕套商标感到震惊。至于是否会采取法律措施,撤消“中央一套”的注册,该人士称,要向领导汇报后再作决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