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0万户纳税人今起换发税务登记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1:0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30万户纳税人今起换发税务登记证
本报讯今天上午,市地税局工作人员来到海曙区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在第九中学设立的税务登记换证点,为纳税人办理换发税务登记证件业务。与此同时,全市换发税务登记证工作在各税务征收大厅开展。

  从今天起至2006年11月30日,全面更换核发新的税务登记证件。在换发现场,市地税局局长助理张镇岳告诉记者,已向各级税务机关办理税务登记的纳税人和按照规定应当向

各级税务机关申报办理而未办理税务登记的纳税人都在范围之内,涉及全市纳税人30万户左右。

  为了减少纳税人等候时间,避免办税服务厅排队拥挤,市地税局采取增设办证点、增开办证窗口、延长办证时间、国地税联动、分期分批等便民措施。从今天上午各换证现场来看,纳税人秩序井然。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换证只换发正本内芯和副本内芯,换证工本费按20元/户的收费标准收取。同时,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7月31日新办税务登记的纳税人,今天起也需换发新证,但不再另行收取工本费。对自谋职业的退役士兵、从事个体经营的下岗失业人员和高校毕业生办理税务登记的,按规定免收工本费。(黄剑跃龚国荣张红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