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苗栗30学生将21天挑战1500公里环岛行 最小12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4:05 中国新闻网

  

苗栗30学生将21天挑战1500公里环岛行最小12岁

  30名学生在老师带领下将用21天环宝岛游1500公里 (来源:台湾“中广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 苗栗县牧羊人之家辅导的30位学生,今天开始骑单车环岛,将以2

1天时间挑战1500公里的路程,这一次还要绕到兰屿,牧羊人之家执行长林书赋表示,举办环岛之行,主要是让小朋友们体验宝岛之美。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在一番动员之后,30名学生加上5名工作人员骑着单车出发了,这次30名成员从12岁到18岁不等,年纪最小的俊翔,对于这次要挑战全岛1500公里的路程,不但不害怕而且还是有备而来。

  担任教练的牧羊人之家牧师黄天人表示,为了这一次环岛行,之前已经进行过两个月的培训,不管是上下坡或变速都有经过演练。

  牧羊人之家执行长林书赋表示,这次环岛将以21天时间挑战1500公里路程,平均每天骑50到70公里,而为了训练小朋友自立自强,晚间还会到夜市举办义卖活动,募款筹措环岛经费,这次环岛也特别登陆兰屿,将环兰屿40公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