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买一辆吉普车骗了多家银行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7:2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李朝涛 通讯员 穗法宣) 只用一辆车就骗取到了不同银行的贷款,广州4名男子利用一车多贷、空车套现和转卖套现等作案手法,使用虚假个人收入证明及房产资料,以自己或他人名义多次骗取银行贷款,造成银行损失共计383万人民币。昨日,这4人因涉嫌贷款诈骗罪,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法院将择日宣判。

  这4名男子都是广州从化人,分别为周柏桃、周卫洪、黄东明、吕伊雄。检察机关指

控,2001年7月至8月,周柏桃表示想买车,但因自己在银行欠有债务,不能用真名登记,想把车登记在好友吕伊雄的名下,吕同意了。

  其后,周柏桃就用吕伊雄的名义,以购买同一辆三菱吉普车为名,先后骗取三家保险公司的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保证保险,然后分别向某银行广州白云支行申请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两次,贷款金额分别为人民币42万元和45万元,向上海某银行广州大都会支行申请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一次,金额为人民币35万元。周柏桃在向上述两家银行供款22多万元后停止了还贷,造成银行损失近百万元。

  此后,周柏桃继续作案,又采用空车套现、一车多贷、转卖套现等方法,共骗取银行贷款230多万元。

  周卫洪、黄东明也用同样手法,分别骗取不同银行贷款110多万和86万。检察机关认为,周柏桃、周卫洪、黄东明、吕伊雄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骗取银行贷款,造成银行损失共383万元,数额特别巨大,已构成贷款诈骗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