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环卫工辞职成大事 垃圾10天堆成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0:4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实习生方霞李慕绚记者符樱)武湖农场正街刘先生昨向本报诉苦:小山一样的垃圾堆了十多天,却没人清理,恶臭逼得附近居民闭门掩窗,捂着鼻子吃饭。

  刘先生说,十天前,武湖农场正街马路边出现一大堆垃圾,距他家只有10多米远,一直无人清理,现已形成一个十多平方米的垃圾小山,周围污水横流,蚊蝇乱飞,臭不可闻。

  据了解,垃圾主要来自附近菜市场,也有当地居民扔的。“我们现在只能捂着鼻子吃饭,晚上睡觉连窗户都不敢打开。”周边居民纷纷叫苦。

  黄陂城管局称,该路段由武湖农场负责派人清扫。武湖农场办公室负责人说,清扫该路段的环卫工最近辞职了,造成垃圾堆积,他们会马上派新的环卫工前去清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