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粤港合作联席会议今举行 主议两地排污交易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0:44 中国新闻网

  

粤港合作联席会议今举行主议两地排污交易计划

  曾荫权一日下午率香港代表团抵达广州,准备参加二日上午开幕的第九次粤港合作联席会议。中新社发 柯小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粤港合作联席会议第九次会议2日早上在广州举行。

  两地政府超过一百名官员出席,广东省长黄华华致欢迎词时表示,过去数年在中央支持下,粤港在多方面合作都取得成果。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提出,粤港共同努力改善空气质素,对两地人民、投资者及游客都有帮助。

  据了解,今次会议主要是讨论两地电厂排污交易计划、港珠澳大桥研究进展,以及是两地食物卫生的通报机制。

  另据香港商报报道,香港特首曾荫权率领35人的特区政府代表团出席今日举行的会议,会上将总结去年第八次会议举行以来的成果,并讨论下一步粤港合作事项。曾荫权昨日表示有信心粤港两地将现时的空气污染物排放指标减少一半的目标在2010年达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