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想销假香烟谋暴利 谋来“牢狱”和“罚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1:06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实习生赵星羽记者邵澜通讯员张汉舟)本想销假烟谋暴利,不想谋来1年3个月的牢狱。记者昨从汉阳检察院获悉,销售假烟的刘某还将被处以9万元的罚金。

  去年9月,刘某为牟取非法利益,从广州购买了黄鹤楼、红金龙等品牌假冒伪劣卷烟,分别存放于汉阳、江汉区等地,并试图在市内进行销售。

  同年12月6日,刘某到汉阳区一存放地清点假烟时,被市烟草专卖局汉阳分局稽查人员查获,当场收缴黄鹤楼、红金龙等13种品牌假冒伪劣卷烟2529条,价值人民币17万多元。

  法院审理认为,刘某明知是伪劣产品而非法予以销售,但由于意志以外的原因而未得逞,其行为已构成销售伪劣产品罪(未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