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紧张病人遇上紧张医生 4个小时只拔下半颗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1:19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7月30日,汉口崇仁路的毛先生因牙痛到崇仁路一家社区医院就诊。一洪姓医生说他有颗牙烂了,要马上拔掉。

  第一次拔牙的毛先生很紧张。医生给他打了麻药,刚把拔牙器械探进他嘴里,他就连叫“疼死了”,医生吓得住了手。后来医生又给他打了两次麻药止疼,在他嘴里捣鼓了4个小时,其间他不住喊疼,医生也不敢强行拔牙。

  “我的嘴巴张了四个多小时,又麻又疼,都闭不上了。毛先生抱怨。

  该院另一位医生自告奋勇来帮忙,用拔牙器械夹住烂牙,猛力一拉,牙齿拔下半颗,毛先生却疼晕了。医生马上给他吸氧急救,他才醒过来。

  该院闵院长解释,病人紧张,医生也紧张,才有此“闪失”。他们已向毛先生道歉,会免费帮他拔完牙,并赔偿他200元。

  实习生 李慕绚 方霞 记者 符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