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第一家庭"成风暴眼为避记者扁女或搬离寓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3:04 人民网

  

台"第一家庭"成风暴眼为避记者扁女或搬离寓所
陈水扁妻子吴淑珍和媳妇黄睿靓。(台湾东森新闻资料图片)

  人民网8月2日电台“第一家庭”成员近日几乎全部成为媒体关注焦点。陈水扁儿子陈致中的妻子怀孕,何时从美返台待产,蓝绿都有意见。至于女儿陈幸妤也传出不满公婆不够低调,加上媒体成天守在民生寓所,可能会与丈夫赵建铭搬出,找一处能隔绝媒体的住所。

  剧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当前住在纽约上西城公寓的陈致中夫妇,已经有了爱的结晶,预产期为今年年底或明年初,由于陈致中还打算在美国继续深造,届时,小宝宝可能会成“美国公民”。因此,朝野“立委”都呼吁陈水扁应该让媳妇黄睿靓返台产子,以免“总统”当了“美国人阿公”,对向来质疑对手“不爱台湾”的“本土政权”是一大讽刺。

  另外,陈水扁女儿陈幸妤身上也是新闻不断,近日又爆出公帑为其管家阿卿嫂支薪。昨日台“总统府”声明阿卿嫂5年的公薪由陈幸妤悉数缴回“国库”,风波才告一段落。但陈幸妤所居住的民生寓所因台开案和接连爆出的争议,成为媒体每日蹲守的驻点。陈幸妤不满媒体纷扰,传出要搬出民生寓所,找一处隔绝媒体的“世外桃源”的消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