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牡图线数字化调度系统全部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3:24 人民网

  7月16日8时,牡图线12个车站、12个分系统、12个值班台数字化铁道通信调度系统全部开通,标志着沈阳铁路局北陲与哈尔滨铁路局的铁道通信数字化调度成功对接。

  牡图线数字化调度通信系统改造工程是吉林铁通经过一个多月的奋战完成的,共计新建光机房2个,新安装传输、电源设备1套,新辐射光缆通道500多米,新加设应急电话机12台、货调电话机7台。

  目前,吉林铁通已为沈阳铁路局开通数字化调度分系统144个、值班台257个。沈阳铁路局与哈尔滨铁路局的铁道通信数字化调度成功对接为确保铁路行车安全提供了保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