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盲人按摩店三天两遭野蛮打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4:44 武汉晚报

  

盲人按摩店三天两遭野蛮打砸

  图为被砸的按摩店,盲人李斌川也被打伤。记者蔡晓智摄

  汉网消息(记者王兵实习生聂伟柱)前晚,汉口一家盲人按摩店遭到4名歹徒打砸。

  事发硚口区营房路111号,店主系48岁的盲人李斌川。前日22时许,几名歹徒来到店内,手持钢管砸向李斌川。李斌川的弟弟李名川正在马路边乘凉,闻声过来解劝,头部被砸得鲜血淋漓。目击者吕先生介绍,4名歹徒在砸破玻璃门后扬长而去。

  记者赶到时,按摩店内满是玻璃碎屑和殷红的血渍,李名川已被送往附近医院做手术。医生证实,患者头部伤口长达6厘米长,深达骨膜。

  兄弟俩介绍,按摩店开张前,不断有人捎话制止。30日凌晨2时许,其玻璃门被人投掷的砖头砸破,李斌川的身上多处被玻璃划伤。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