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S上海处女秀八月献伍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4:53 新民晚报

  

小S上海处女秀八月献伍佰

  本报讯(记者夏琦)记者昨天从伍佰上海演唱会主办方了解到,刚刚复出的小S将出现在演唱会上担任嘉宾,这也是这位以麻辣风格著称的主持人鲜有的亮相上海的机会,而另一位嘉宾则是“奶茶”刘若英。

  小S素来就是娱乐圈中的超级话题人物,从怀孕到分娩再到迅速重新以火辣身材复出,消息不断却难得见识她的庐山真面目。而8月25日的伍佰“厉害”上海演唱会将成为小S在上海的处女演出。两人结缘自电视剧《求婚事务所》,当时伍佰出演该剧一个单元的男主角,因为觉得女主角敢爱的个性很符合小S的形象,所以极力推荐她出演。两人的对手戏效果非常理想,也让两人惺惺相惜。两年前伍佰的台湾演唱会便请到小S作嘉宾,两人合唱了伍佰的《爱情限时批》,当天小S一身性感的庞克装扮在伍佰身边大跳艳舞,成功掀起演唱会高潮,良好的合作使得伍佰决定再次邀请小S担任嘉宾。

  除了小S之外,另一位嘉宾则是上海观众十分喜欢的刘若英,她还是陈昇助理的时候,曾经在伍佰和陈昇的巡回演唱会上以新人的身份演唱。当时还是没有经验的新人,“奶茶”难免紧张,伍佰发现后主动告诉她一些表演经验和要领,这才稍微缓解了“奶茶”的紧张情绪。有这样的缘分,收到伍佰的邀请,刘若英自然欣然答应前来助阵,两人将现场合唱伍佰的代表作《浪人情歌》。

  小S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