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红塔山牌”烟标喜获“十佳新国标烟标金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5:38 中国新闻网

  

“红塔山牌”烟标喜获“十佳新国标烟标金奖”

  繁忙整洁的“红塔山”生产线

  中新网8月2日电日前,第三届全国烟标收藏博览会颁奖仪式在人民大会堂北宴会厅隆重举行。红塔集团的红塔山牌烟标喜获"十佳新国标烟标金奖",红塔集团职工瞿军荣获"十

佳优秀烟标设计师"称号。

  颁奖仪式由通化市烟草专卖局局长、全国烟标收藏展览评审委员会常务评委姜国林主持,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局长周瑞增、中国烟草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富钢、云南省烟草学会副理事长袁林泽、中国收藏家协会会长闫振堂,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杜耀西、国家文物局原局长张文彬、特邀专家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王国伦出席颁奖仪式。

  会议上,特邀嘉宾中国烟草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郑富钢作了重要讲话。

  据悉,此次评选广泛征求了行业内外的意见,特别是消费者的意见,评出既有普遍性又有个性,既有艺术性又有实用性的烟标设计艺术作品。在印刷工艺方面,强调的是环保和节约的原则,印刷技术则考虑到传统工艺和高科技并存的特点,分别评选出代表性烟标作为十佳烟标印刷金奖,而当选的十佳烟标设计师多数是烟草行业的老资格设计师,他们的设计作品早已是行业的知名品牌,为卷烟新产品开发、老产品改造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会上,各位领导分别为 "十佳新国标烟标金奖"、"十佳烟标印刷金奖"和"十佳优秀烟标设计师"奖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候有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