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死一个不就20万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5:47 海峡网-厦门晚报

  昨日热议

  事件

  7月28日凌晨,原平回收公司工作人员途经神池县龙泉收费站时,遭到该站近20名工作人员群殴,一行10人不同程度受伤。原因是大车拉着的报废车没有交费。有工作人员喊:

打死一个不就20万元吗,我们出得起!(山西晚报)

  评论

  好狂的口气!在生命货币化的今天,日进斗金的收费站多么的财大气粗。照这样看来,不要说打死一个人,就算是十个八个,收费站也绝对赔得起。这不是恶霸行径又是什么?

  对20万元蛮不在乎的收费站,其小金库里的拥有自主支配权的资金到底有多少?员工的收入又是多少?在此之前有没有打死人后化财消灾的先例?有关部门完全可以借此事件的东风对收费站的收支情况进行一番审计,把暗藏在公众视野背后的猫腻查个水落石出。也只有到那个时候,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就算喝酒撑破了胆,也绝对放不出“打死一个不就20万,我们出得起”的嚣张气焰来。

  ——徐光木(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