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朝韩军队发生短暂交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7:00 武汉晚报

  据新华社电韩国军方官员1日说,韩国和朝鲜士兵7月31日晚在韩朝军事分界线附近短暂交火。

  韩国联合通讯社1日援引韩国联合参谋总部官员的话报道说,这起事件发生在江原道扬口附近,朝鲜士兵在当地时间7月31日晚7时35分左右向韩国军方哨所发射了2发子弹,韩国士兵则发射了6发子弹还击。韩国士兵还击之后,朝方没有再发射子弹。

  韩国联合参谋总部官员金泰勋(音译)说,朝鲜方面发射的一发子弹击中了韩国的一个哨所,另一发子弹则落在同一哨所附近,这一事件没造成韩国方面人员伤亡。

  韩国军方官员说,朝鲜方面这一举动违反了停火规定,军事停战委员会将就此展开调查。

  韩国军方说,这是韩朝双方自2005年10月28日以来首次交火。当时朝鲜军队向江原道高城郡的韩军哨所一带发射一枚曳光弹,韩国军队用广播进行警告并进行回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