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珍奥集团获得我国直销牌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7:17 新华网

  

珍奥集团获得我国直销牌照

  资料图片 珍奥集团

  新华网北京8月2日电(记者彭红)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珍奥集团成为我国第二批获得直销牌照的两个内资企业之一,目前已获得国家批准可以输入直销管道的产品有81种。

  业内专家分析,珍奥集团之所以能拿到直销牌照,除了具备直销管理条例的规定条件外,最大的优势在于十年来坚持以“消费为本”的基本营销理念。珍奥集团董事长陈玉松认为,“直销的关键是‘直接’,是生产企业、直销员、消费者‘三点一线’的‘直接’方式。生产企业通过直销人员把产品直接卖给最终消费者,是生产企业在科研、生产、交易的过程中对消费者的全程负责与服务。珍奥集团从珍奥核酸产品上市的第一天就直面消费者,并把扩大消费能力作为业绩考核的重要指标之一。十年来,珍奥核酸系列产品的消费人群近千万,稳定服用人群也有数百万人。这些都得益于以消费为本的营销理念。”

  以消费为导向,以扩大消费群体为目标,就必须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珍奥的功夫就下在运用高新技术自主创新研发产品上。据了解,珍奥集团为了满足中老年人的健康需求,十年间不断增加产品研发资金的投入,与世界40多个国家200多名科学家进行学术交流与项目对接,在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联合科技研发平台,130名专业科研人员参与研发新产品。至今,珍奥集团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24个,国际专利76个。拥有包括药品在内的数百种多功能系列产品。他们成功地攻克了通过汗腺吸收核酸营养的世界难题,开发出金派、银派核酸系列化妆品,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直销企业的转型改造,就是依据直销管理条例和禁止传销条例进行营销模式的规范,这是一个极其艰难复杂的过程。据陈玉松介绍,珍奥在全国已有2000多个服务网点,35家省级营销管理机构,245家地市级营销机构,5万多名营销员,可谓水到渠成。陈玉松表示,珍奥将严格按照“两个条例”和中国直销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积极稳妥地开展直销经营,首先考虑建立直销试点筹备机构,有序推进试点工作,取得经验后在珍奥全国营销网络逐步推开。(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