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239名考生今天领准考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0:00 东南早报

  晋江公开招聘172名工作者●追踪

  □早报记者王昆火

  今天,报考晋江市2006年下半年事业单位招聘的考生可领取准考证,卫生类大中专毕业生到卫生局办公室领取,事业单位类的考生到人事局调配科领取。

  据人事局最后统计结果显示,此次报名考生共有1239人,其中事业单位的831人,卫生类的408人。从报名总汇表来看,晋江市重点办招考一职位代码为“S0601”岗位,拟招1人,66人报考,而晋江市行政执法局招考一职位代码为“S0402”岗位,拟招聘8人,共有336人报考,这两个岗位的竞争相对激烈;其他招考岗位的拟招人数与报名人数均达到符合开考条件。

  □特别提示

  笔试时间定为8月12日上午9:00至11:00在南区中学举行。

  根据省人事厅有关规定,符合一定条件的退役运动员、退役士兵参加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享有笔试成绩加分待遇。考生务必在8月8日前向晋江市人事局提供相关证件,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加分待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