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万治性病大学教师血腥报复黑游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0:54 新晚报

  吕星 实习生 李晓雪 本报记者 李永明/文

  一次不洁的性经历,让他染上了难以启齿的病痛,一位非法游医的“趁火打劫”,让他跌入万劫不复的境地;而可怕的病毒“复制”给妻子后,妻子提出分手。羞愤之余,他终于不堪重负,重伤游医——

  近日,哈尔滨市某小区里发生一起令人震惊的故意伤害案,伤者是一位行骗多年的江湖游医,而凶手竟然是一位文弱的高校男教师,案发地就是这名游医的住处——一家挂着“包治各种性病”幌子的黑诊所……

  一个是江湖游医,一个是大学教师,两个身份迥异、学识天壤之别的人为何会挥刀相向?

  一次不洁的性经历

  染上难言病痛

  33岁的刘立刚是哈市某民办高校的一名教师,两年前与女友经过6年的恋爱长跑喜结连理。

  去年6月的一天晚上,刘立刚在参加完同学聚会后,喝得大醉的他,禁不住同学的怂恿,鬼使神差地跟进了一家黑歌厅唱歌。经不住同学的语言“刺激”,更无法抗拒卖淫女骚首弄姿的诱惑,刘立刚在稀里糊涂之中与卖淫女发生了不正当的关系……

  第二天一觉醒来,刘立刚后悔万分。去年8月的一天,刘立刚突然感到下体不适,搔痒异常。他担心的一切还是发生了,他染上了性病,他确定与那次不光彩的性行为有关。此时的刘立刚,内心的痛楚不言而喻。在相当长的时间里,他一边忍着病痛,一边极度隐瞒着自己的病情,每当夜里妻子向他提出要求时,他总是支支吾吾闪烁其辞,常常借故工作太累进行推托;他甚至不敢去正规医院检查治疗。去年9月,街头一张非法张贴的“包治性病”的小广告,让饱受病痛折磨的刘立刚眼前顿时一亮……

  一张天价医疗清单

  非法游医狂敛9万

  这个所谓治疗性病的小诊所,隐藏在哈市一个居民区最偏僻的小角落里,屋内环境脏乱,几乎没什么医疗设备。开这个诊所的是一对中年夫妇,他们是去年7月份从湖南来哈的。每天“坐堂”的丈夫王树成就在这间租的房子里看病,妻子沈秀兰则负责到处张贴广告。号称“包治各种性病顽疾”的王树成其实只懂得一点医理,他能给开的也只是药店里普通的消炎药和自配的劣质中药。夫妻俩事后承认,靠着一双巧舌如簧的嘴,在半年多的时间里,他们骗了很多人。面对刘立刚这样一脸书生气的年轻人,他觉得又一块肥肉到了嘴边……

  用普通的杀菌消炎药治疗,刘立刚的病只是暂时得到缓解,可这足以让他对王树成感激涕零。第一个疗程,刘立刚花去了近一万元,而据后来王树成交代,药的成本其实只有几百元钱,因为每一次王树成用药时,总是把普通药片倒出瓶研成粉末,加以面粉调匀,用黄纸包上后假称是自己的“祖传秘方”,一包药的成本只有几元钱,而卖给刘立刚时却狂涨至300元!并且一再告诫刘立刚必须听从“医嘱”——一天一包,难受时一天两包!

  一个月后,刘立刚的病再度复发了,他在疼痛中坐卧不安,走投无路之际,他又找到了王树成,渴望他能“妙手回春”!经过一个“疗程”20天的治疗,又一次暂时地缓解了刘立刚的病痛,而这一次王树成也借机从刘立刚身上狂敛了近3万元钱。见又立竿见影地有了效果,王树成欣喜地告诉刘立刚,这回病真的痊愈了。可让刘立刚万没想到的是,短短的一个月后,自己的病痛再次卷土重来……据警方最终查实,在近7个月的时间里,非法行医的王树成利用普通的西药和劣质的中药从刘立刚身上骗走近9万元钱。在被骗光最后一万元钱后,刘立刚才发觉自己的病靠王树成是无法根治的,这9万多元钱肯定都打了水漂儿!当他一次次找到王树成兴师问罪时,却一次次遭到王树成的奚落:“你的病太重了,如果不是我你恐怕早就完了!”

  一起疯狂的报复行动

  大学教师血溅黑诊所

  今年5月,刘立刚的妻子赵梅突然感到身体不适,经医院检查,她竟然也患上了性病。一向正派清高的赵梅在被染上性病后非常痛苦,甚至有了自杀的念头。在痛苦的同时,赵梅渐渐怀疑她的病是被丈夫刘立刚传染上的,因为就在一个多月前,一向性冷淡的丈夫突然向她提出了要求。面对妻子的质问,刘立刚羞愧万分,不得不把事情的真相告诉了妻子……

  在肉体与精神的双重折磨下,刘立刚再也无法忍受,一种蓄积已久的愤怒终于释放出来。5月12日,一直怀恨在心的刘立刚来到了王树成的家,要求其赔偿损失10万元钱,遭到了王树成的断然拒绝。随即,双方发生了激烈的争执。情急之下,刘立刚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卡簧刀,向王树成的腹部连刺了两刀,肠子也被刺穿了两个洞。随后,刘立刚拨打了“110”和“120”……后经法医鉴定,王树成已构成了重伤,刘立刚犯下的是故意伤害罪!在检察机关对刘立刚伤人案准备提起公诉的时候,妻子赵梅也正式向高墙内的刘立刚提出了离婚,对此刘立刚没有提出异议。

  血案令人震惊,而血案的发生更令人深思和警醒。

  如果不是那次不洁的性经历,身为高校教师的刘立刚绝不会染上性病,从这个意义讲,洁身自好才会从根本上避免悲剧的发生;如果发现了自己患有性病,能够正确地面对,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科学的治疗,刘立刚也绝不会因此遭遇一个非法行医者的觊觎。案发后,经过正规医生的治疗,他的病情已明显好转。而对于非法行医的王树成来说,一时的贪欲最终让他惹火烧身……

  --稿件来自《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