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孙继海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1:24 西部商报

  

孙继海回家
孙继海被媒体包围

  昨天,在英超曼城队打拼的国脚孙继海抵达上海!孙继海此次回家是随队参加在上海举行的2006年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参赛的球队包括了英超曼城队、西甲马德里竞技队、日本鹿岛鹿角队和东道主上海申花队。

  8月4日,孙继海将以曼城球员的身份出现在与马德里竞技队的比赛中,这也将是孙继海转会英超之后,第一次随队回国进行比赛。

  在谈到上海之行时,孙继海说:“比赛的地点是在中国,对手又是申花,这又是我第一次有机会以曼城队的球员在国内亮相,我非常期待。”

  在8月1日,西班牙马德里竞技队已经抵达上海,其当家球星托雷斯和凯日曼也都在列。在抵达酒店后两个小时,马竞全队出发去了申花的康桥基地进行训练,职业精神可见一斑。(周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