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两口拌嘴妻子误伤动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1:28 华夏时报

  小两口拌嘴妻子误伤动脉

  丈夫流着泪说“我怕她伤好后跟我分手”

  

小两口拌嘴妻子误伤动脉

  唐女士一出手术室,黄先生便上前问候。

  ■本报实习生姚宝龙/摄影

  本报记者贾鹏实习生周玲玲报道昨天凌晨5点半左右,一对夫妻在幸福三村租住的屋外吵架时,妻子右臂动脉被玻璃割破。两人拦出租车未果后,被三里屯派出所曹警官送到朝阳医院。

  车座上凝血成“豆腐块”

  记者赶到朝阳医院时,警车仍然停在急诊楼门口,右后侧门把手上还有未擦掉的血迹,从车到急诊楼,路面上有点点血迹。

  三里屯派出所的曹警官说,他从新东路4号楼前经过,看见一名女子左手拿着一包纸巾都摁不住血,男子身上全是血,就让他们上了车。他指着警车后排座说:“竹席上面的血都凝固了,将近1厘米厚,用水冲了半天还有痕迹呢。”

  吵架中胳膊撞碎玻璃受伤

  据了解,受伤女子姓唐。她的丈夫黄先生说,他们下夜班回家,在楼道里大吵起来。“她情绪很激动,胳膊一甩,胳膊肘撞上了楼道的窗户,玻璃碎了一地,胳膊也被割破了。”黄先生说,他抱起妻子就往外冲,拦了好几辆出租车都没成。

  住在4号楼的陈大爷说:“夫妻俩吵得声儿挺大,我早上起来就看见一地玻璃碴子和血。”

  伤口深至骨头动脉被割断

  在朝阳医院做了止血后,唐女士被转往积水潭医院。上午8点多,唐女士被推进急诊手术室。骨科的薛大夫说:“伤口深到骨头,动脉和神经被割断了,幸亏及时送到。”他还说,即使伤好了,胳膊活动起来也不会像以前那样灵活。

  “希望她别生气了”

  手术的过程中,黄先生坐在外面一言不发,赤裸的上身、裤子和鞋上都有血迹。过了一会儿,他双手捂住脸啜泣起来,几分钟后,抬起头,边流泪边说:“我们感情挺好的,但她性子暴,一急就吵架。我怕她伤好后跟我分手。我们刚结婚,希望她别生气了。”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何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