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饭店女主管克隆贵宾卡狂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1:28 华夏时报

  

饭店女主管克隆贵宾卡狂刷

  本报记者庞海英通讯员彭锋报道饭店女主管利用职务之便,一个月克隆了客人的贵宾卡和消费卡16张,并挥霍花掉4万余元。

  2000年,李某从新疆考上了北京的一所高校,毕业后就留在了北京,先后在几家公

司里打工。2005年6月,李某应聘来到甘家口派出所辖区某饭店做了销售主管。从今年6月初开始,她时常在饭店开房住,因此欠下饭店一大笔房费。这时,她看到有的同事拿着客人送的消费卡进行消费,便萌生伪造客人贵宾卡的念头。

  她先调取了办卡客人的资料,发现了一名姓许的客人,在去年办了一张价值2万元的贵宾卡,而且还带了不少副卡,却一直没有消费过。眼看许先生的卡还有十几天就要过期了,她便在电脑上将许先生的名字换成了她一个朋友的名字,并让她的这个朋友到饭店财物部骗取了密码。随后,李某不但用卡里的钱还清了房费,而且还用这张卡大肆进行消费。后来,李某觉得更改卡里的资料不保险,就在每次给客人办卡时,再克隆出一张。

  短短一个月时间,李某克隆了客人的贵宾卡和消费卡16张,并用这些卡在饭店里消费或请朋友消费,共花掉4万余元。

  现嫌疑人李某因盗窃已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