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0多人刚要闹事,警察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1:3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衡水电(记者李海菊)7月31日下午,石家庄市30多名无业人员分乘7辆出租车和1辆面包车到冀州市寻衅滋事,还未出手,就被全警出动的冀州市公安局与勇敢的冀州市民给“搅黄了”,目前已有24名团伙成员落网。

  7月30日晚11时许,冀州市无业人员侯某、李某、常某(均有前科,现在逃)借故与某俱乐部服务人员左某、杜某等几名石家庄人发生争执,随后,侯某等3人取来砍刀将左某、

杜某等砍伤,打斗中李某也受伤,后双方都到医院治疗。杜某等人趁李某包扎伤口不备,用水果刀将其臀部扎伤。后某俱乐部老板徐某开车将杜某等5人接走,途中遇到常某,又对其拳打脚踢。之后徐某将5人送到衡水藏匿。

  7月31日下午2时左右,左某、杜某从石家庄约集无业人员30多人,分乘7辆出租车和1辆面包车来到冀州市想“出气”。他们在冀州市内一快餐店吃饭时,前来传唤7月30日案件当事人的办案民警发现了其所乘的石家庄牌照的出租车,办案民警感到情况异常,马上向局领导进行了汇报。

  为防止出现大的滋事、斗殴案件,冀州市公安局紧急集合相关民警100多人迅速出击,赶赴快餐店进行堵截抓捕,同时派警清查某俱乐部。

  在快餐店门口,30多名寻衅滋事男子吃完饭刚走出快餐店,民警们勇猛出击,当场抓获十五六人。随后,在附近市民的帮助下,办案民警共抓获寻衅滋事者24名。

  经过办案民警连续两个昼夜的紧张审讯、调查取证,基本查清了该团伙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事实。8月2日凌晨,冀州市公安局已将2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刑拘,并全力追捕在逃人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