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伙千里会见男网友 没想见面竟然遭猥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1:4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衡水电(记者李海菊)都说异性网友会面可能发生骚扰事件,但黑龙江籍小伙儿王思(化名)在应同性网友之约赴衡水见面时,竟然也被猥亵。

  据了解,黑龙江小伙儿王思做服装生意,平日里喜欢上网聊天。3个月前,他在网上与枣强男子杜某结识。杜某称自己也从事“服装销售”,两人在网上越谈越投机。

  7月底,杜某向王思提出“见面”要求。“多个朋友多条路……”王思没有多想便答应了对方,并从千里之外赶赴事先约好的衡水市区某宾馆。没想到当天中午,就在王思在宾馆换衣服时,突然遭到杜某猥亵。事后,杜某还声色俱厉地威胁王思不能声张。

  千里迢迢来见“朋友”,没想到却遇上这样的腻歪事。事发第二天,懊恼的王思向警方报案。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