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旅游花光盘缠难回家 3小伙劫杀出租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1:40 燕赵都市报

  本报承德电(记者邓学军通讯员姜秀华)在承德旅游花光盘缠,铁岭3名青年为了回家竟然抢劫出租车并杀害司机。

  4月4日下午2时30分许,宽城警方根据群众报案在该县一建筑工地上发现一辆红色无牌照夏利轿车,后备厢里有一具高度腐烂后已近干枯的男尸,尸体上留有多处刀伤。

  办案民警经走访调查获悉,该车系2005年10月24日围场失踪车辆,死者是司机熊某,辽宁铁岭的金某等人有作案嫌疑。近日,警方将金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苗某、王某、金某于2005年10月24日到承德市旅游,钱花光后借钱不得,抢劫杀害了

出租车司机熊某,企图开车逃回辽宁,后又因迷路、无钱加油,遂在宽城弃车抛尸。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