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醉车闯祸叫不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1:45 燕赵都市报

  “都撞了!司机还在车里睡。”8月1日晚,一辆别克轿车戳进佳农市场一简易棚内。当时虽已是深夜,但仍引来众多市民围观。

  当晚11时30分,在佳农市场一摊位前记者看到,肇事轿车将该摊位的简易棚子撞倒了,棚子内的冰箱移位,就连搭棚子的支架也被推出去了三四米远。

  据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在晚11时左右,当时司机开车并不快,他撞上简易棚的铁杆后倒了一下车,而后又撞向铁杆,再次倒回车,然后再也没有什么动静。大家走近一看,司机竟在驾驶室内呼呼大睡了起来,直到赶到的民警连续呼喊,司机方从梦中醒来。

  次日凌晨零时左右,经始终守候在车门口的110民警劝解,男子终于通过车窗递出了车钥匙,民警随即打开车门,将男子带下了车,男子身上有明显的酒味。目前,司机已经移交事故科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